隆市政厅官员乱丢垃圾被拍下 网民促倪可敏杨巧双采取行动

Published at Jun 23, 2026 05:09 pm
吉隆坡市政厅官员乱丢垃圾出车外,被行车记录器拍下过程,视频被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挞伐,并标签联邦直辖区部长杨巧双及房地部部长倪可敏,促请采取行动。

网民tyr.v_ 在社交平台Threads上传一则行车记录器视频,并在写道,“你好,吉隆坡市政厅。你们的官员昨天随意乱丢垃圾。以为我们看不见吗?”

根据行车记录器视频,事件发生在6月21日(周日)中午12时02分。据了解,事发地点为,吉隆坡蕉赖美达花园(Taman Midah)地铁站,对面的麦当劳快餐店外。

视频中显示,一辆吉隆坡市政厅车辆行驶经过,当时副驾驶座的车窗是处半开状态,而乘客直接将垃圾从车窗丢出。整个过程恰好,被行车记录器给拍摄下来。

该事主还在贴文处,注明该车辆的车牌号码。同时事主还在留言处写道,“我们从车窗丢垃圾出外,都觉得左右为难。这真是丢脸。”

相关贴文引起网民的热议及挞伐。网民adiknakal.69指出,吉隆坡市政厅难道你要安静吗?这是你们职员的行为。

网民moments.by.Mierull指,这让吉隆坡市政厅蒙羞!。

网民kxmarul_.404说,直辖区固体废料管理机构直接给罚款。一直来都是你们罚款乱丢垃圾的人。

同时也有网民标签联邦直辖区部长杨巧双,以及房地部部长倪可敏,希望他们可以对此采取必要行动。

Author

联合日报newsroom


相关报道